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情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白洋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71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班情调研座谈会,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需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主持会议,2019级各班班长参会。

座谈会上,2019级各班级班长就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课后辅导,学生的专四备考、班级建设、社团活动、日常生活等情况坦诚交流,畅谈体会感受,并对学院教学和常规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朱京凤肯定各班级在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班支委在班风和学风建设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表扬,对班长提出的困惑、意见进行现场回复。他指出学生干部是班级建设的主力军,是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班团工作需要用心、用脑,需要瞄准问题,主动谋划,团结同学,积极作为,同时要发挥好班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解答了工作中的疑惑,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我将进一步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服务同学,做好班级工作。”1914班班长葛伊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