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喜迎建党百年 共商外院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周爱炳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37

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喜迎建党百年 共商外院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党和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热议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等教育改革转型和自身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范能维指出,如何助推学院的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民主党派人士要积极参政议政主动为学院专业建设、学科教学和申硕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胜利认为,推动学院建设目标化、教师发展团队化资源支持项目化,应成为当下工作的努力方向。民进党成员陈健致公党成员顾海兵认为,学院要立足师范根基,发挥高校在基础教科研方面的优势,紧贴地方需求实现校地深度合作、融合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主党派人士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发挥能量提供保障、搭建平台。他勉励在场人员,要在新形势下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争取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上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交流结束后,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教育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