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44

1126日晚7:00,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活动。

展演开篇,学生代表用英语、朝鲜语、俄语、法语四种语言进行专业介绍。随后,《外文联唱》、《琴韵书法》、《扇子舞》、《服装show》以及《喀秋莎》等节目以不同的旋律、文字和服饰传递了语言的无限魅力和浓浓的异国风情。

英文说课、商务谈判、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配音秀等环节,表演者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纯熟的专业技巧和严谨的礼仪表达,引得现场观众不住赞叹。而英语话剧《武林外传》中各角色精彩纷呈的表演把大家拉回了青春的追剧时光,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一年一度的专业技能展演,是学院外国文化节的特色活动。近年来,学院紧密围绕严明学习纪律、提升专业技能、彰显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等方面开展了各项工作,不断激励青年学子苦练本领、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