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国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62

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国文化节在通榆校区主楼北面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俱乐部、E时代、香榭丽舍、韩学社联合为通榆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异国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分为手工区、闲置区、捐赠区、服饰区、美食区五个部分:手工区摆放了志愿者们DIY的发饰、耳饰、玩偶等,闲置区陈列了面向全校学生爱心募集的二手闲置,捐赠区供来往学生现场募捐。在异国文化展示区,各专业志愿者穿着英、法、俄、韩、日等国服饰,现场制作各国美食。参与爱心义卖及爱心募捐的同学可边享用美食,边听志愿者讲解各国服饰文化及美食文化。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还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异国服饰走秀,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爱心募集,广大师生积极捐赠闲置物品,志愿者们还通过手工制作饰品、卡片等小物品增添义卖趣味。为期一天的爱心义卖,志愿者共募集资金500余元,旧衣物600余件,爱心义卖所得物资将全部捐赠给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农民工等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