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3名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白洋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05

11月6日至8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扬州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3名教师获奖,其中陈雪梅荣获本科专业组一等奖,陈振媛荣获本科综合组一等奖,朱晓丽荣获本科听说组二等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在参赛院校中均居于领先地位。一等奖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的角逐。

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本届江苏赛区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1所院校的48名英语教师参加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标志性赛事,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精心组织了选拔和赛前指导工作。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教学设计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是我校近年来实施国家一流专业和省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和智慧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与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