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童享阳光”暖冬行动

发布者:团学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55

为响应团省委“童享阳光”公益计划,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赴滨海县北坍初级中学、盐城师范学院幼儿园开展“童享阳光”暖冬行动。

外国语学院联合盐城市社会救助中心在滨海县北坍初级中学,开展了“童享阳光”公益小课堂活动。英语定向师范班卢锡锦和同学们分享新疆支教的见闻和感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孙明艳老师带领学生们开展心理团体辅导小游戏,为迎接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调节心情,缓解压力。盐城市社会救助中心冯炜主任代表团队给学校捐赠20箱爱心保暖衣裤,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在盐城师范学院幼儿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你好,中国年”知识小讲堂,教小朋友们吟唱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指导小朋友们剪纸贴窗花,将学院青翼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募集的鼠年玩偶分发给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新年礼物和祝福。

今年寒假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童享阳光”教育关爱、“暖冬行动·语你同行”公益服务、“倾心助学·情暖教育”资助政策宣讲等3支院级重点项目,志愿服务覆盖全国广西、贵州等13个省、自治区

作者:孙明艳